当前位置:

宁远县司法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古宸逍 蒋滔 编辑:于佳丽 2019-05-05 16: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司法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活动1000 拷贝.jpg

宁远县司法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活动2000 拷贝.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5月6日讯(通讯员 古宸逍 蒋滔)日前,宁远县司法局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本次运动会包括象棋、跳跳棋、桌球、乒乓球、羽毛球五大项目,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比赛中神情专注、沉着应战,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

本次运动会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拿出了顽强拼搏、勇争前列的竞技精神,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们良好的技术和飞扬的青春,也展示了司法行政干警的风采。此次活动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高质量的比赛,让全体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分享着节日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古宸逍 蒋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