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罗绍昀深入治超、巡河一线

来源:渌口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5-06 09: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51日上午,渌口区委书记罗绍昀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五一”期间治超、环保、巡河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他强调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坚守岗位,确保“五一”期间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罗绍昀一行首先来到渌水大桥的联合治超点与执勤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看到经过此处的大货车工作人员都认真地检测是否有超载超限行为,罗绍昀表示赞许他说,治超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通力协作,协调联动发扬敢打硬仗、敢打恶仗、敢打胜仗的精神,共同全面推进治超工作要确保劲头不能松,力度不能减办法不能少,有效利用科技治超保持治超的高压态势,使超限超载车辆无处遁形要广泛宣传,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形成全民治超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安全确保治超工作人员及被查纠对象的安全,绝不能发生因过激或过错行为酿成不良后果要完善各类保障,建立治超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治超工作依法合规、有序有效。

在松本药业污水偷排湘江的整改处罗绍昀详细了解了环保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对于环保问题必须认真、全力整改到位;要建立有效机制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加大环保方面的问题大排查,时刻绷紧这根弦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重拳打击环境污染行为守护好绿水青山,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罗绍昀还以区第一总河长的身份到湘江洲坪段督查河道保洁、河道采砂管理等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根据全区河长制工作安排强化措施,加大巡河力度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区河长制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力促湘江渌口区段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区领导刘辉、罗浪参加督查。

来源:渌口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