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公交站台助力减税降费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编辑:张皎 2019-05-05 14: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6日讯(通讯员 张清璐)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在永顺县城公交站台投放的“减税降费我们在行动”公益广告正式投入使用。

减税降费公益广告,正面以税务蓝为底色,税徽下“精准落实减税降费、促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两行排开,主题突出、引人注目。广告左下角列举了减税降费政策主要内容,右下角印有国家税务总局App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便于广大市民及时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广告背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清晰、明了地向市民展示国家减税降费清单。

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永顺县税务局结合公交站台人流量大、人员流动性强的特点,以此为减税降费固定宣传点,创新宣传形式,供往来市民了解优惠政策,让小小公交站台成为税宣大舞台。

在税收宣传月期间,永顺县税务局以减税降费为主题,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宣传活动,走进工业园区,开座谈会厂纳言,办宣讲会传政策,为企业送上减税降费礼包。在县电视台黄金时间播放《敢全县纳税人、缴费人一封信》,促进减税降费“好声音”深入人心。通过系列置传活动的开展,确保改革红利惠万家。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清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