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切实加大行政执法力度 全面取缔涉旅照相市场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王彩霞 编辑:张皎 2019-05-05 11: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41.jpg

执法人员在古城景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暨全面取缔照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1142.jpg

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1143.jpg

古城景区内游客如织,执法人员认真履职,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红网时刻5月6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王彩霞)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凤凰旅游环境,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在凤凰度过一个平安、舒心、快乐的“五·一”小长假,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执法局组成近百人的执法队伍,从4月30日起至5月5日,不间断的在古城景区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暨全面取缔涉旅照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分为4个小组,全天候在古城景区内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一是对照相市场非法拉客、宰客行为进行整治,切实保障游客合法权益,树立凤凰县旅游的良好形象;二是严厉打击“市霸”、“行霸”,规范经营、依法取缔无照经营,必须进入门店内经营,商家必须明码标价、依法经营、文明经营,不得强迫消费、欺诈消费,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三是积极营造“处处都是旅游环境,人人都是旅游形象”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四是实时巡检,确保照相市场不反弹。对规范效果进行实时巡检,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促进经营户规范经营常态化。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遏制了强照强洗强卖的违法经营行为,有效预防了消费者与经营者,因发生照相引起的权益纠纷。目前市场秩序良好,未发现存在有非法照相、拉客、宰客现象。全面净化了凤凰旅游市场环境,为凤凰县营造“公平、守信、安全、放心”的旅游市场环境,让旅客消费满意在凤凰。同时,进一步增强涉旅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助推凤凰县旅游业的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王彩霞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