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城管: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执勤工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小芬 编辑:张皎 2019-05-05 11: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田小芬)5月4日晚,笔者从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了解到,“五一”小长假县执法局执勤工作顺利结束,为广大游客和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做好“五一”小长假的执勤工作,给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和旅游秩序,打造人民满意的新城管,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巩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优秀成果,县执法局在节前就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县旅工委的部署和号召,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科学制定节日期间城区景区管理工作总方案、机关值班方案、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各负其责,全力确保城区景区旅游和市容环境畅通有序。

同时,县执法局还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小长假期间城区景区管理工作的指挥和调度,明确集中执勤值岗时间为5月1日至4日,对照方案将全体300余名执勤人员全部投入到一线路段,实行三班制轮流值岗,无缝隙对接;重点加强对古城旅游区等人流较大区域的综合环境秩序管理;派出精干执法力量15名,积极配合县公安交警部门做好城区交通道路秩序维护;严格要求全城渣土建筑工地全面停工,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杜绝渣土扬尘污染。

此外,县执法局对节日期间执勤工作纪律作出严格规定,要求所有人员须按时到岗,认真履职,规范着装,时刻保持手机、对讲机等通讯工作畅通,坚持依法执法、为民服务,对需要帮助的群众和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小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