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组织部开展“共论产业脱贫 观摩林果基地 ”支部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程 编辑:张皎 2019-05-06 10: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考察利福村产业相关情况。

红网时刻5月6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彭程)近日,保靖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来到迁陵镇利福村,与村支两委及产业带头人共商产业脱贫。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全程参与。

在利福村会议室,该村支部书记田仁银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方向,组织部机关党员和利福村部分村民代表先后参与讨论发言。

“我采用嫁接技术,发展板栗林果30余亩,去年开始初挂果,收入达5000余元;再过2年后达到盛果期,预计年收入可达3万元左右,仅板栗产业收入就可以实现脱贫致富。”板栗产业大户彭大兵介绍到。

阳文魁在会上指出,发展村集体经济是带动贫困户脱贫的长久之计,村支两委和党员队伍必须要建强,要结合本地的资源优势科学谋划产业发展方向,通过建立合作社和电商平台畅通销售渠道,要有一种“我发展你发财”共赢意识。

会后,大家还开展了组工知识抢答赛,参观利福村即将开发的“龙骨石”产业和“鲜多多”水果产销专业合作社生态农业观光园。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程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