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五四”青年座谈会激发青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李书蓓 2019-05-06 15: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涟源站记者 张敏)5月4日下午,共青团涟源市委组织该市杰出青年、团市委机关干部、基层团干、优秀青年干部、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青年等代表召开座谈会,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讨论学习心得,抒发年轻人的心声。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新时代背景下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广大青年分享自身的奋斗历程与追梦故事。青年干部代表李阳林表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深刻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的关心关怀和厚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自我修炼,立青云之志、用奋斗为青春注解,以高尚的品德和过硬的本领开创事业新局面。“作为一名创业青年,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悟很深,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继续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作出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创业青年代表龚光辉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陈群在讲话中肯定了涟源青年在推动涟源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涟源的有志青年尤其是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行稳致远,旗帜鲜明讲政治,发自内心拥护党,信念坚定跟党走;做到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于奋斗要有担当精神、责任意识,能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到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本领过硬,围绕高素质、专业化提升自我,做出更好的成绩;做到砥砺品质、锤炼品德、树好品牌,树立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形象,增强归属感、自豪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建设幸福美丽涟源作出更大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