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尹培国调研长江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5-06 16: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衡山站记者陈亮)5月6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长江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秋良参加。

尹培国先后来到长江镇孝心村、霞流冲村和石桥铺社区,仔细查阅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台账,详细询问了各村贫困户住房保障、医疗保障、教育扶持等帮扶情况。尹培国还了解了各村“五化”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尹培国在调研中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论述,做到精准识别、精准落实帮扶政策,着力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注重村内矛盾的排查和化解,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服务好人民群众;要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抓好农村空心房拆除、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生态、整洁、宜居的新农村面貌。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