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心向党、青春昂扬” 郴州市委办系统这样纪念五四运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茜纯 编辑:姜姿 2019-05-06 16: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147副本.jpg

5月5日郴州市委办系统举行了庆“五四”“红心向党、青春昂扬”读书沙龙,庆祝这个“年轻”的节日。

DSC_7184副本.jpg

青年代表打开“学习强国app”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稿。

红网时刻郴州5月6日讯实习记者 谭茜纯)5月5日,郴州市委办系统举行了庆“五四”“红心向党、青春昂扬”读书沙龙,庆祝这个“年轻”的节日。

读书沙龙活动组织观看了“五四”运动相关的影片,重温了历史过程,重燃了五四运动精神。青年代表们打开“学习强国app”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新青年、新时代的力量,每一位青年都脱稿畅谈了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现在我们生活在国泰民安的美好时代,我们要好好珍惜,因为这离不开上一辈青年的奋斗牺牲!”一位青年代表激动地说道。

作为新青年,爱读书爱分享才能不断进步。青年们都分享推荐了一本自己近期最喜欢的书,有文学经典、历史名著、哲学名篇,也有同志说自己现在读的一本书就是自己的儿子,因为当了父亲之后开始更深地了解生命这本书。

活动选举产生了郴州市委办公室系统青年工作委员会,旨在组织青年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政治思想认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更好发挥青年作用,践行好党办“五个坚持”,从而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谭茜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