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三文明活动”评选激发干部工作干劲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2019-05-07 10: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文星)5月6日上午,走进湖南省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看到,办公室楼整洁有序,环境优美。“自从开展文明评选活动后,大家对文明单位创建有了深层认识,个个用实际践行!”环资委的麻永智高兴对笔者说。

据了解,在“五·一”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比。活动严格按照“各委室干部职工民主推选,机关文明建设领导小组考核,机关党委审核批准”的程序,最终从“八委一室”中,评选出1个“文明委室”、2名“文明职工”、1个“文明家庭”。 评选活动结束后,还对受表彰的委室、职工和家庭颁发了锦旗和证书。

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介绍说,“开展‘文明委室、文明家庭、文明职工’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综合素质,树立‘勤政、务实、高效’的人大机关形象,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促使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当日,笔者细看,该县人大机关每个委室,卫生干净,干部埋头苦干,催人奋进。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8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