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清水坪镇:情系项目攻坚 助力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林 编辑:张皎 2019-05-07 09: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王林)为进一步加快农村小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任务在2019年6月底顺利按质按量完成,保靖县清水坪镇紧扣“项目攻坚 、助力脱贫”工作主题,节假日不休息,扎实推进小型项目建设工作进度。

据统计,清水坪镇农村小型基础设施项目53个,资金计划为1552.948万元,建设项目包括通村公路建设、村组道路建设、产业路建设、柑橘基地建设、新建黄金茶基地、新建油茶基地、入户道路硬化、庭院硬化、厕所革命、农村危房改造、饮水安全提质工程、农村亮化、农业土地开发等13类,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农村环境连片治理等领域。清水坪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小型项目建设实施管理办法,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增强了镇域承载力,呈现了发展的蓬勃生机。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大家要切实履行好项目业主的职责,对小型项目建设要实行预安管理,每月定期调度项目建设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要切实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规范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争取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8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