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110多个爱心书包情系苗乡孩子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刚华 石晚晴 编辑:张皎 2019-05-07 09: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6109410B@C1674255.33EECF5C.jpg.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5月7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刚华 石晚晴)“谢谢叔叔阿姨的关心,谢谢您们。”5月5日,坤叔爱心助学集团“千分一公益”携手凤凰县禾库镇柳薄学区开展了爱心捐赠助学活动,110多名柳薄学区辖区内的贫困学生得到了爱心帮助。

捐赠活动该校操场举行,该校校长龙宝合对爱心团队致辞表示感谢和欢迎,并鼓励学生努力读书,树立生活信心,主动战胜贫困,他还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要珍惜叔叔阿姨们的捐赠;随后坤叔爱心助学集团“千分一公益”代表人对学生们表示了祝愿,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了回报家乡,报效祖国。随后爱心人士和学生开展了益智游戏,增进彼此了解,最后开展书包捐赠活动,学生们领到一个个崭新的书包还领导了一个个精致的文具盒。

“这种捐赠活动不仅使学生得到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使他们树立起了生活的信心。我们学校一直在找各种资助团队帮助学生的健康成长,让更多学生受益。”该校副校长田开钊介绍说。

柳薄学区位于凤凰县北部,距县城59公里。近年来,在党和国家教育扶贫政策和社会爱心团队等多种帮扶途径,柳薄学区贫困生每年平均享受助学金1600元左右,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帮助着这里孕育着一个个脱贫致富的希望。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刚华 石晚晴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8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