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驻点揭牌!全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再进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李丽 2019-05-07 13: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313-.jpg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李璐)日前,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岳阳市政府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推进会,并举行“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岳阳市驻点跟踪研究办公室”揭牌仪式。

环境修复是十分专业细致的工作,专业技术团队的进驻,对长江生态修复来说意义重大。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作为湖南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技术牵头单位,负责了此次岳阳市驻点跟踪研究的具体工作。基于本次推进会工作精神,驻点工作组将下沉区县基层进行深入现场调研和问题梳理,紧密结合地方实际需求,完善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解,为岳阳市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上,驻点工作组就驻点跟踪研究的背景、前期工作情况、驻点实施方案及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有关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提出了观点和建议;岳阳市各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表态,将全力配合支持驻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9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