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的矿博 大爱的郴州” 矿博会志愿服务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茜纯 编辑:姜姿 2019-05-07 12: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6日下午,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第七届矿博会志愿服务培训大会。

来自湘南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自愿者代表,福城志愿者协会、北湖区志愿者协会、苏仙区志愿者联合会等团体志愿者代表,以及好人志愿者代表等450余人参加活动。

本届矿博会志愿将为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万宾客提供礼宾接待、现场引导、交通出行、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

红网时刻郴州5月7日讯(实习生 谭茜纯)“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矿博会志愿者!”5月6日下午,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第七届矿博会志愿服务培训大会,参加活动的450余名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为圆满完成本届矿博会志愿服务各项任务贡献力量。

2018年,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作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总协调机构,组织了党员志愿者、好人代表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学生志愿者、亲子志愿者近600人为第六届矿博会实现了“郴州微笑、感动世界”的郴州美好形象。

本届矿博会志愿服务以“世界的矿博、大爱的郴州”为口号,将为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万宾客提供礼宾接待、现场引导、交通出行、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郴州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雷纯勇向本次轮值团队益行志愿者协会会长尹春梅授予“第七届矿博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队旗。

随后,相关专家和学者对郴州矿物、宝石专业知识、矿晶专业知识,及志愿服务礼仪、矿博会专业英语知识、志愿者注意事项等矿博会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来自湘南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自愿者代表,福城志愿者协会、北湖区志愿者协会、苏仙区志愿者联合会等团体志愿者代表,以及好人志愿者代表等450余人参加活动。湘南学院外语学院大三学生周浩今年是第三次作为志愿者参加矿博会,周浩表示,自己将利用学到的知识和翻译专业优势,更好地为本届矿博会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茜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9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