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周艳希到金锣公司、益智建元中学项目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吴思静 2019-05-07 10: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5332.jpg

周艳希一行在金锣公司调研。

_DSC5349.jpg

周艳希对照图纸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雨湖站记者 胡海兵)5月6日,湘潭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到金锣文瑞食品有限公司、益智建元中学项目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情况,并为其排忧解难。区领导唐俊杰一同调研。

“原料主要来自哪里?员工薪酬待遇如何?”当天,周艳希一行来到湘潭金锣文瑞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发展现状和规划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她询问了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保障情况。周艳希要求,要加强与集团对接,增强服务意识;要加强与市场对接,增强目标意识;要加强与政策对接,增强发展意识;要加强与地方对接,增强共建意识。

随后,周艳希一行前往益智建元中学项目选址地进行调研,她对照规划图纸实地察看学校选址点的周边环境,并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准备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周艳希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研究论证,破解学校建设中的“难点”和“堵点”,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此外,她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政府办、区科工信局、区教育局、区优化人居环境中心以及相关乡镇街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0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