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玉祥获2018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称号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朱勇 叶明霞 向姿睿 张鹏 编辑:张皎 2019-05-08 09: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龙山县食药工质局工作人员给阳玉祥送证书和奖杯。

??3.jpg

阳玉祥展示送证书和奖杯。

红网时刻湘西5月8日讯(通讯员 朱勇 叶明霞 向姿睿 记者 张鹏)5月7日上午,龙山县消费者委员会将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颁发的“2018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称号”荣誉证书和奖杯送到阳玉祥手上。

阳玉祥,龙山县华塘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服务站站长,主要负责安全生产服务、食品药品安全和消费者维权工作。自从事消费维权工作以来,他始终战斗在维权一线,不因为申诉举报案件事小而不管,处理麻烦而放任、遇到困难而有情绪。他始终坚持“消费者利益无小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百姓维权护利。2018年共处理投诉举报17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约27万元,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广泛认同。

2018年度湖南省“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是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全省各市州消委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的,通过人物资格筛选、专家组初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0名“湖南省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和10名“湖南省2018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阳玉祥是湘西州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同志。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朱勇 叶明霞 向姿睿 张鹏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0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