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霏 编辑:于佳丽 2019-05-08 14: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08115825.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8日讯(通讯员 李吉霏)5月7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业务培训会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全县所有托幼机构园长及新上岗卫生保健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并对全县托幼机构的日常卫生保健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参会的保健人员明确职责,加强责任心;各保健人员回去认真组织全园老师学习本次培训内容;新生入托要严格按照规定先体检后入学,切实做好晨午检工作,根据要求认真填写各项卫生保健工作记录,落实卫生保健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促进全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开展,提升托幼机构保健管理人员及保健人员的服务能力与技术水平,加强了全县托幼机构日常卫生保健工作管理,为预防和减少儿童疾病的发生和传播,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切实保障儿童的身心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