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强调:奋力开创卫健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记者 胡毅 编辑:文建美 2019-05-08 17: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 (安乡站记者 胡毅)5月8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卫生健康局,专题听取卫健系统各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调研卫生健康工作。他强调,全县人民的健康需要就是卫生健康人的追求目标,大家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奋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副县长邓红参加调研。

汇报座谈现场。

在详细了解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医改、计划生育、人才队伍建设和资金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王兆铭指出,要高度肯定卫健系统在安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保障全县人民健康中作出的贡献。近年来,全县卫生健康水平日益提高,人均寿命日益增长,重大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得到大幅度提升,医患纠纷发生率较低,这都说明全县公共卫生服务和医疗保障工作做得很扎实、很全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卫健系统在债务化解、人才保障、整章建制、城区医疗卫生布局优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制定解决措施。要找准定位,整个卫健系统要从上到下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全县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记者 胡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2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