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传承优良家风·讲好宁远故事”演讲广发“英雄帖”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佳宾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2019-05-09 08: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9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黄昱文)“您身边有感人的家庭故事或展现优良家风的典型事例吗?赶紧与大家一起分享吧!”日前,宁远县纪委监委、宁远县文明办、宁远县妇联面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出“英雄帖”,打响了“传承优良家风·讲好宁远故事”主题演讲比赛“第一枪”。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讲好宁远家训家风故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形成家风好、民风淳、政风清、党风正的良好氛围,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宁远县纪委监委、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在全县范围内举办开展“传承优良家风·讲好宁远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感人家庭故事或引述展现优良家风的典型事例,反映自立自强、勤耕苦读、尊老爱幼、诚实守信、正直善良、清正廉洁等一个方面或几个方面内容,传递家风正能量。

比赛将在5月下旬举办,奖项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同时,优秀演讲稿将编辑成册,赠阅全县党员干部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佳宾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2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