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协助贵州警方抓获4名涉恶嫌疑人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张皎 2019-05-08 10: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8.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9日讯(通讯员 滕张芳子)5月8日凌晨1时,凤凰县公安局在辖区富源小区某宾馆抓获李某、涂某等4名涉恶嫌疑人。此时,距离凤凰县公安局接到贵州警方警务协作请求仅4个小时。

5月7日21时许,凤凰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接到贵州丰贞县公安局协查请求,称李某、涂某、郎某、陆某4名涉恶嫌疑人可能来到凤凰,请求凤凰公安协助抓捕。

据了解,4名嫌疑人系贵州警方正在侦办的“套路贷”犯罪团伙骨干成员,4人是否落网直接影响到案件的下一步侦办,情况十分紧急。随后,凤凰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综合卡口、视频等信息,确定4名嫌疑人已经来到凤凰。经过综合研判,民警发现嫌疑人踪迹,锁定其住宿宾馆。5月8日凌晨1时许,指挥情报中心、刑侦大队联手出击,在富源小区某宾馆将4人一举抓获。

目前,李某等4人已被依法移交给贵州警方。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2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