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举办“青春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华 廖泽华 编辑:姜姿 2019-05-09 10: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新入团的团员代表集中入团宣誓。

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为“新时代宜章好青年集体”颁奖。 

红网时刻郴州5月9日讯(通讯员 李明华 廖泽华)5月6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宜章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

此次新时代好青年(集体)评选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依照推荐、部门审查以及评选委员会意见和公示,最终确定李伟、余军华等10名青年荣获宜章新时代好青年,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湖南宜章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宜章好青年集体。

整场晚会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写在红色热土上的青春为主题,演员们用多种艺术形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舞蹈《舞动青春》、独唱《英雄赞歌》、情景剧《青春万岁》、群舞《阳光下的花朵》、诗朗诵《青春之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文艺节目相继上演,体现了一代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让大家看到了青年人矢志奋斗的信念与担当,节目全方位呈现了青年前仆后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的轨迹。

晚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宜章县优秀共青团员”、“宜章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宜章县五四红旗团委”、“宜章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举行了2019年新入团的团员代表集中入团宣誓。

宜章南岭种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强说:“作为新时代宜章青年和青年创业协会的组织者,我将同广大创业青年一起努力发展产业,带动更多群众脱贫增收,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华 廖泽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2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