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铁与石长铁路端午客流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覃世睿 编辑:吴思静 2019-06-11 15: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覃世睿)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里,相信不少堵在高速公路上的市民都后悔没有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在省内短途出行,都会优先选择铁路,比如长株潭城际铁路、石长铁路等等。伴随着车次更加密集与灵活,长株潭城际铁路与石长铁路满足了更多城市间出行的旅客需要,假期乘城铁出行更快更便捷。

笔者近日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石长铁路动车三天共发送280567人,日均93522人。长株潭城铁三天共发送279510人,日均93170人,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32%。新的运行图启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长株潭城际铁路呈现出稳步升温、淡季趋浓的良好态势。

春运以后暑运之前,是铁路客运的传统淡季。湖南城际铁路公司通过加开运行车辆、推行铁路e卡通、调整优化运行图等措施,不断改进服务吸引客流,目前来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在暑运开始前,湖南城际铁路公司还将进一步调整优化运行图,择机推出夏令图、周末图等,以满足和创造市场需求,为长株潭三市人民搞好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覃世睿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