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建引领“扶贫车间”助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黄永波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5-09 11: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党建引领“扶贫车间”助增收500.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9日讯(通讯员 李萍 黄永波 邹小华)5月7日,笔者在宁远县太平镇五里坪村看到,村民正在“扶贫车间”内加工缝制玩具饰品。

近年来,宁远县以党建引领发展,找准就业工作和精准扶贫的着力点,鼓励当地企业进驻农村创办“扶贫车间”, 帮助农村剩余劳动力和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

目前,宁远县已建成 “扶贫车间”210余个,涉及服装加工、玩具加工、手工编织等行业,带动2200余名贫困群众就业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黄永波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