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专家组来凤凰县调研地下非煤矿山情况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滕懿墩 编辑:张皎 2019-05-09 11: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滕懿墩)5月8日上午,湖南省矿山研究设计院的专家组到我县调研地下非煤矿山情况,州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向纯金及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重调研、体检了目前处于基建阶段的中钢集团湖南凤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塘坨锰钒矿区。

专家组采用现场勘察、查阅资料、座谈提问等形式,全面检查梳理企业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症下药”开出“药单”;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问题,按照会诊反馈,及时整改问题隐患,二是正值汛期时节,要强化矿区日常安全值守,对暴雨等极端天气加强监测预警,并做好应急防范措施。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滕懿墩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