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扶贫办、水利局到资阳区新桥河镇督查贫困户安全饮水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姿才、鲁胜 编辑:张俊 2019-05-09 14: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7a196a32-a97f-4c84-bee0-ff7a276c6b3a.marked.jpg

查看杨林坳水厂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益阳5月9日讯 (通讯员 何姿才、鲁胜)5月8日上午,益阳市扶贫办、水利局来到资阳区新桥河镇督查贫困户安全饮水保障工作,区扶贫办、区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督察组通过现场抽签方式确定了杨林坳村、八一村、黄甲山村3个村作为抽查样本。督查人员先后来到3个村入户查看贫困户安全饮水保障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杨林坳水厂建设情况。

每到一个村,都会现场抽取3户贫困户入户实地查看饮水保障情况。在杨林坳水厂,督察组一行就水厂的建设情况、自来水管的铺设情况进行查看。镇相关负责人就我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民生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督查组对贫困户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切实加强对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领导,着力提高饮水安全保障水平,决不能因为饮水安全情况影响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加强管理,认真履职。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因地因人施策,有针对性的采取工程措施和管理措施,杜绝因管理不善造成的饮水安全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姿才、鲁胜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