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北国网 作者:吴跳 编辑:何冰 2019-05-09 23: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法知识润童心 

——津市市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

  为普及税法常识,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税法意识,近日,湖南省津市市税务局,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联合津市市第二小学(津市市青少年税法宣传基地)举办“税法知识润童心”的税法进校园宣讲活动,税务干部与津市市第二小学师生近200人参加。

认真做笔记.jpg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讲解了税收概念、作用、来源、依法纳税义务等内容,并结合“减税降费”的短视频介绍减税降费热点知识。孩子们仔细听讲,认真记笔记,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对于回答正确的孩子,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作为鼓励。

送上礼物.jpg

  课后,老师对课程效果进行“验收”,孩子们不仅掌握了宣讲内容,甚至有孩子完整地复述出了赡养老人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知识点,远远超过预期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尊崇税法、学习税法、运用税法的意识。(吴跳)

来源:北国网

作者:吴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