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专家调研茶陵县青年电站扶贫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夏洲 王章兵 冯华姣 编辑:谢羽 2019-05-10 10: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10日讯(通讯员 夏洲 王章兵 冯华姣)5月8日,长江水利委员会政法局巡视员袁宏全与水利部农水水电司、省水利厅农电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茶陵县青年电站调研小水电扶贫项目,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青年电站安全运行管理情况,查阅了电站扶贫项目前期相关工作资料,并召开了现场工作座谈会。会上,茶陵县青年电站就扶贫电站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茶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乐伟就扶贫电站申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袁宏全表示,小水电扶贫项目是一项拥有长期稳定收益的惠民工程,青年电站二期工程建成后每年可为茶陵县扶贫工作提供近200万的扶贫资金。茶陵县政府务必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青年电站要尽快完成前期工作,争取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2020年全面完工。同时,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务必做好电站日常安全运行工作和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洲 王章兵 冯华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4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