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多部门联合开展治超“风暴行动”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蒋文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5-10 09: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临澧站记者 涂曼丽 通讯员 蒋文华)5月8日晚上,临澧县治超办、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太浮镇联合开展治超“风暴行动”,检查过往大货车30余辆,查扣超载大货车3辆。

据了解,临澧县太浮镇斋排线是通往太浮山景区的一条旅游公路,全程15.8公里,超载车辆都是前四后八的大型货车,为了躲避检查超近路,从石门境内拉碎石至常德,他们选择夜间出行。由于路面宽度有限,错车困难危险,有极大的安全隐患,且超载车辆对路面的破坏性强,严重影响路面的使用寿命。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蒋文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4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