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调研临澧县“两不愁、三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蒋小涵 编辑:文建美 2019-05-10 0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临澧站记者 蒋小涵)5月8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慈英到临澧县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工作。

截至2018年底,临澧县30个贫困村全部退出、24233名贫困人口脱贫,减贫计划如期完成;扎实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形成全县上下促攻坚的格局;通过全面排查、全面诊断,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对象更加精准;通过产业就业扶贫,转移贫困人口就业6152人;2741户贫困户实施危房改造,1038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

陈慈英对该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高度重视,防松懈、防滑坡,以随时做好国家抽检的态度一如既往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镇村两级要完善建档立卡的资料,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做到精准、细致、扎实,确保不漏贫、不错退。

副县长汪年生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蒋小涵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4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