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选派两名干部赴济南高新区学习“取经”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09 14: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4.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0日讯(通讯员 施元刚 彭姣)为进一步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工作要求,加强两地扶贫协作交流工作力度,5月8日,古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黎新松组织召开古丈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挂职座谈会,为即将奔赴济南高新区学习交流的两名干部明确目标任务和学习方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光怀参加座谈会。

此次选派学习交流的两名干部旨在学习济南高新区招商引资先进经验和理念,同时负责招引承接东西部产业来古丈县投资兴业,推进两地消费扶贫工作的落实。

黎新松表示,希望选派的学习交流干部要珍惜机会,把学习交流作为工作中的重要历练;要明确目标,提升思想,锻炼能力,锤炼作风;要准确定位,把学习交流当做人生的一个“加油站”和工作中的“助推器”;要主动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东西扶贫协作工作的“联络员”“宣传员”;要加强管理,派出单位做好学习交流干部坚强的后盾,配合组织部门共同做好学习交流干部的跟踪管理。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