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沔渡镇实行"钉钉"打卡制度 提升干部作风效能建设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刘文彦 陈晓金 朱辉云 编辑:谢羽 2019-05-10 14: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炎陵站记者刘文彦 陈晓金 朱辉云)"下面,总结通报一下我们镇政府机关4月份'钉钉'打卡考勤情况......"这是发生在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沔渡镇人民政府会议室5月8日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一幕。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效能建设,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推进队伍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从今年3月份,该镇开始实行"钉钉"打卡考勤管理制度,将镇政府机关和国土所全体工作人员全部纳入考勤对象,考勤内容包括考勤打卡、外出报批、出差报批、工作日因私请假及报批、会议签到、值班签到等,考勤范围为干部职工办公地点的附近区域。该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模范、自觉遵守"钉钉"打卡考勤管理制度,做到按时上下班,遇外出、请假、出差等情况严格落实报批手续。

据悉,该镇将"钉钉"打卡考勤和统计作为一项工作纪律要求来抓严抓实,并作为镇纪委开展干部作风督查的一项重要依据,注重"钉钉"效果运用,明确专人负责"钉钉"考勤统计,实行"每日一统计,每周一公布,每月一总结",年底将出勤情况与干部职工绩效考核奖直接挂钩。如有干部职工存在缺卡、迟到等情况,则由镇纪委负责调查核实,对确实存在违规违纪情况的人员将给予批评教育、通报批评等。

目前,该镇是炎陵县唯一使用"钉钉"APP办公软件的乡镇。通过实行"钉钉"打卡制度,该镇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得到有效转变,有力推进了勤政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刘文彦 陈晓金 朱辉云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