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19年第7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杨建言 编辑:陈纲 2019-05-10 14: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刘继为 杨建言)5月9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县农业农村水利、交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副县长熊雪娥、李宪、唐承威、邓安华、李海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同棠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小水电清理整改、河道划界、取水工程、人安饮水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农业农村水利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增强人员力量,强化经费保障,瞄准目标、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完成农业农村水利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研究了全县交通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交通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项目管理,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督查,对全县交通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排名、一月一通报,对工作执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研究了《城步苗族自治县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统筹规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支持电网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电网建设三年行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研究了集中授权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行使县级部分行政权力工作。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迅速完成工作交接,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支持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做好行政权力接收和行使,加快推进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县看守所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杨建言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