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对4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讲评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2019-05-10 17: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5月9日,涟源市4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讲评会在市湘剧院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为后进乡镇发放黄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并宣读了4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考评情况通报,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点评报告。涟源市委副书记李丽,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市委常委谢永东、梁育清、王澍、孙纬辉、陈群、曾小坤出席会议。

4月9日召开的3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讲评会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责任进一步压实,脱贫举措进一步精准,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攻坚合力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

刘杰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较真碰硬,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实效。要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抓好整改。要严肃查处严重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行为,切实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对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责任追究制度,强化督查考核,严肃跟踪问效,严格追责问责。

吕余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逐村逐户再排查、再核实,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并建立好专门台账,对标对账整改销号。要严格按照“完善达标”专项行动部署,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会上,后进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6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