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积极创卫 自然资源队伍勇当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5-10 17: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林芝 记者 蒋楠)5月9日,衡阳市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为契机,开展“创建国卫、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进门店、进户主宣讲创卫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成为创卫工作的主力军、先锋号。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升南岳旅游品牌、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全面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实现精品旅游目的地的迫切需要和有力举措。该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在创卫工作中,要求党员要站在讲政治、讲事实、讲方法、讲协同、讲效果“五讲”高度认识创卫的意义、目的,强调党员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彰显党员风采。

该局先后有20多名党员自发参加了区衡阳群众志愿者行列,放弃“五一”假期和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天下南岳牌坊、区游客服务中心等游客集中地段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向广大游客、市民发放创卫资料,宣讲创卫知识。

5月9日下午,该局党支部开展“创建国卫、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深入联创社区鑫聚园小区及周边门店、居民家中,主动打扫周边卫生,清洗地段路面,铲除庭院垃圾,规范社区、门店市容市貌,与此同时,还向广大居民发放创卫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外,该局还将开展创建无烟机关、健康食堂等工作,开展健康营养知识培训讲座、创国卫相关知识测试等系列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创卫活动,助推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6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