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深入阳湖坪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李书蓓 2019-05-11 11: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850wps图片.JPG

朱法栋在张家界市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了解收治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记者 叶秀月 廖芯仪)5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来到阳湖坪街道办事处调研辖区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党建、区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阳湖坪街道办事处从党建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汇报了辖区内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朱法栋对阳湖坪街道办事处的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抓党建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立全镇正气,扎实建设发展基础;要抓好重点工作,切实把城市管理、征地拆迁、控违拆违、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土地增减挂等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为经开区发展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要抓好形象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形象、机关形象、集镇形象、乡村形象,以良好的形象赢得群众信任;要确保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要积极争先创优,以坚定的信心、决心,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随后,朱法栋还来到陵阳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张家界市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及张家湾社区养老休闲度假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修建及入住情况,涉毒人员收治情况及服务中心项目施工建设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1/5507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