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亲节最好的礼物:以文明实践表达爱

来源:红网 作者:肖颖婷 胡芳 编辑:肖拓 2019-05-12 23: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孩子们展示献给母亲的贺卡。

红网时刻长沙5月12日讯(通讯员 肖颖婷 记者 胡芳)“我郑重承诺,做一个懂礼仪、有秩序、讲文明的好少年……”5月12日,整齐洪亮的宣誓声回响在长沙雨花区浦沅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浦沅社区联合优菩公益服务中心开展的“感恩母亲节 传承好家风”暨《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优菩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姜霞通过案例向青少年家庭讲述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在互动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发表了对文明行为的看法,并承诺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本次活动正值母亲节,姜老师带领孩子们制作立体花贺卡。一张张创意贺卡、一朵朵漂亮的手工纸花,“盛满”了孩子们诚挚的祝福。妈妈们纷纷表示,“这是母亲节收到的最好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肖颖婷 胡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2/5508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