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编辑:于佳丽 2019-05-12 10: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江华: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地震发生时,在小区高层住宅内应该从哪条通道逃生……”5月1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瑶族图腾园广场上正在进行防灾减灾日知识抢答竞赛,这是该县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的一个镜头。活动由该县减灾委员会主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该县教育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空办、防汛抗旱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参加。

活动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向全县社区居民及过往群众积极宣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接受群众咨询,详细讲解家庭、公共场所突发灾害应对措施,动员居民关注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提高防灾减灾意识,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提升自救、互救能力,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挂图、现场咨询等,为广大市民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多人次,发动宣传资料3000余份(册)。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8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