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调研组一行来保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宿任人 陈聪 编辑:张皎 2019-05-13 09: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一行了解踏梯村产业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保靖站记者 宿任人 陈聪)5月9日至10日,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邹杰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保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调研踏梯村巾帼扶贫车间。

邹杰一行先后来到迁陵镇踏梯村、县工业园区,分别参观了踏梯村村部、巾帼扶贫车间、金河服装厂,听取了踏梯村第一支书关于踏梯村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巾帼扶贫车间的发展情况,了解了金河服装厂的发展情况及详细了解了产品特色、产品结构及产品销售情况。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对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均进行详细地了解与询问,并有针对性提出问题,对于重要内容一一记下,同时对所到的现场点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

5月9日,葛晓红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县直有关单位参会,两地参会人员就驻村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风险防控、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成员对民族特色服装爱不释手。

邹杰指出,调研组与会人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多看多听多记,学习保靖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宝贵经验,将这些先进做法结合冷水江市特点进行推广普及,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脱贫攻坚水平贡献力量。

葛晓红表示,保靖县与会有关部门一定要将脱贫攻坚有关经验,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与冷水江市调研组分享交流,同时进一步做好资料对接交流,希望两地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共同领导下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宿任人 陈聪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