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在家门口就能了解非洲!长沙多了家中非友谊馆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娟 2019-05-13 15: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762.jpg

5月12日,长沙河村非洲文化园内中非友谊馆开馆。

WechatIMG2760.jpg

中非友谊馆内展示的非洲产品。

WechatIMG2759.jpg

非洲艺人画油画。

WechatIMG2761.jpg

未来乌干达籍艺人将增至30人左右。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卢欣)热情奔放的非洲舞蹈、栩栩如生的非洲动物、古老神秘的非洲壁画……5月12日,长沙河村非洲文化园内中非友谊馆开馆。

今年3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一行到河村非洲文化园进行实地调研,要求在“中非经贸博览会”永久落户湖南之际,将河村非洲文化园继续建设完善,构建起湖南与非洲交往的桥梁。

自2017年开始,河村非洲文化园已先后完成非洲雕塑园、非洲风情文化表演、文化交流与培训等一期项目。二期将规划建设非洲文化展厅、非洲民宿等项目。目前已有8名乌干达籍艺人常驻文化园,未来将扩展至30人左右规模。

河村非洲文化园相关负责人黄新颜表示,中非友谊馆开馆是“中非经贸博览会”的预热活动。非洲雕塑园,大象、斑马、狮子等雕塑作品,颇受亲子家庭的喜爱,而热情奔放的非洲舞蹈则能让游客在家门口就能体验非洲风情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