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宣讲团赴金洞进行爱国主义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卫 彭斌 编辑:于佳丽 2019-05-13 11: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金洞站记者 郭卫 彭斌)5月13日,永州市“腾飞中国梦、辉煌七十年”宣讲团来到金洞管理区金洞中心小学、金洞工人文化宫进行爱国主义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出席宣讲会。

市宣讲团成员、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邹力行老师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感人爱国英雄事迹以及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伟大成就、光辉历程和辉煌成果,形象生动地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真正的英雄为榜样,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有奉献、有作为的青少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卫 彭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