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杨博理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编辑:陈纲 2019-05-13 15: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杨建言)5月11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五团、汀坪、丹口、儒林、茅坪、西岩等6个乡镇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杨博理认真查看了房屋的主体工程和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安置点的搬迁入住情况,并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分析研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杨博理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定信心、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增强人员力量,集中时间精力,强化协调配合,迅速完成安置点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做好搬迁入住工作,科学合理规划,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搬迁入住氛围,积极动员贫困群众搬迁入住。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督查,对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实行一日一调度,对工作作风不严、未按要求完成任务的,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