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农机管理部门2019年“送检下乡”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黎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5-13 10: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865fa1c2a615c7a22f1d825f5214e36.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黎明)为进一步巩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成果,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农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江华瑶族自治县农机监理站于5月10日在涛圩镇开展“农机送检下乡”服务活动,拉开了2019年度农机“送检下乡”的序幕。

c230ff59ea5cd1887a4efb7892cc14c.jpg

此次活动,与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运输型拖拉机强制报废及机手安全教育活动相结合,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机手受到安全教育。该站联合保险公司等部门开展一站式服务,办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登记、检测、保险、强制报废等业务,并为每名机手发放一份安全宣传资料,让他们始终牢记“安全是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

这是今年农机“送检下乡”服务活动的第一站,江华县将按照实施方案有序推进,确保集中年检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黎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