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苏仙区裕后街红色经典吟诵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华 谭茜纯 编辑:姜姿 2019-05-13 14: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上午,苏仙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经典吟诵大型主题活动暨裕后街广场音乐会在裕后街举行。 

吟诵比赛中。

3e788057-468e-4087-85b5-75a2a0b3bee1.jpg

现场书法表演。 

红网时刻郴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建华 实习生 谭茜纯)5月10日上午,郴州市苏仙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经典吟诵大型主题活动暨裕后街广场音乐会在苏仙区裕后街举行。

伴随着少年们清脆有力的声音,书法爱好者在一旁写下“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几个大字。激情澎湃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青春之歌》《党旗颂》《光荣啊,共青团》《女神》《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中国》和高遏行云的歌声——《共圆中国梦》《我爱你中国》吸引了很多市民朋友参与观看。

活动由中共苏仙区委、区人民政府和湘南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苏仙区委宣传部 、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单位承办,共青团郴州市委员会、南塔街道办事处、裕后街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湖南建工相山投资集团、湖南建工物业发展集团等单位协办。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彰显青春风采,助推郴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激励年轻人创造青春辉煌,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特举办专场活动。湘南学院、苏仙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市二中、金海学校、市青少年宫、市八中、市、区团委等单位通过吟诵、记忆、传承红色经典,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歌颂了共产党领导下的共青团组织和青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增强民族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华 谭茜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