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财政局精心举办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彭露 编辑:张皎 2019-05-13 13: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25.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彭露)5月9日至10日,凤凰县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精心组织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培训,全县157家纳入国库集中支付的预算单位会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支付中心负责人就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的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软件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先对支付业务电子化系统流程的操作进行了讲解、演示,然后各预算单位参训人员进行电脑实际操作,现场解决不懂、不会等操作问题,确保每个预算单位会计人员都能熟练掌握电子支付业务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预算单位财务人员风险防范意识,明确了岗位职责,强化了电子印章管理、规范了电子支付操作流程,为5月20日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正式上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彭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