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千工坪镇新时代文明在行动:“汇力聚智”助推脱贫攻坚工会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李冬梅 编辑:张皎 2019-05-13 13: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1129.jpg

精准脱贫知识抢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李冬梅)5月10日下午3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群众之间的同心奋战力量,千工坪镇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汇力聚智”助脱贫攻坚工会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精准扶贫工作知识抢答赛、篮球赛、象棋赛、拔河比赛、趣味小活动。县攻坚办、驻村工作队及千工坪镇全体干部、部分群众参加。

此次活动,活跃繁荣了基层脱贫一线干部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李冬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