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出狱3天又被抓 看守所民警直摇头“你咋又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郭子豪 王菁 蔡艺芹 编辑:陈纲 2019-05-13 15: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190510175639.png

男子刘某再实施盗窃。

微信截图_20190510175710.png

民警抓获嫌疑男子刘某。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郭子豪 王菁 蔡艺芹)湖南郴州男子刘某因盗窃数次被抓,每次在监狱、看守所,都表示要痛改前非。可一出来又故态复萌,屡教不改。5月8日,刚出狱三天的他,再一次在火车站盗窃旅客手机,得手不到半小时,又被长铁警方抓获归案。看守所民警看到这个“老油条”也是直摇头 “你咋又来了?”要知道5月5日刑满释放时,民警将他送回老家时,他还信誓旦旦表示一定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5月8日凌晨0时20分许,旅客谢女士来到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车站派出所报案称:十几分钟之前,她在长沙火车站进站口闸机口排队检票时,放在右侧外套口袋内的一台粉色OPPO手机(价值约1160元)被盗。

接报后,民警立即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一名上穿花格子衬衣,下穿蓝色裤子的男子一直在进站检票口处徘徊,当谢女士检票进站时,该男子迅速将谢女士右侧口袋内的手机盗走,然后朝着长沙火车站南大门方向逃跑。民警一路追踪,20分钟后便在长沙火车站附近的一超市门口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刘某,现年36岁,湖南省郴州市人。2007年以来,刘某先后4次因盗窃被长沙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今年1月,其因盗窃被处以拘役4个月,5月5日才释放。目前,刘某涉嫌盗窃已被长沙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郭子豪 王菁 蔡艺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