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95家优质企业入围2019湖南产融合作制造业“白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李丽 2019-05-14 09: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张泽鹏)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白名单”,895家优质企业上榜,涵盖了湖南省12大重点产业及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呈现出分布广泛、结构优良、经济效益高和融资需求旺盛等特点。

此次895家企业遍布全省14个市州,长株潭衡地区作为我省制造业发展重地,上榜企业占据半壁江山。其中,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推进“五个100”范围的企业70家;全省制造业、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重点骨干企业及其配套企业360余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62家;产业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高、发展前景好、信用记录优的创新型或高成长性企业200家以上。特别是上榜的829家规模工业企业,以占全省规模工业企业总数5.6%的比例,实现了总税收占比16.1%。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1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