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到停不下来 矿娃在我的表情包里c位出道了!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姿 2019-05-14 09: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5月14日讯(记者 汤思柔)距离第七届矿博会还有3天,“网红”矿娃又有新动作。作为官宣出道的矿博会的吉祥物,矿娃可不止是有形象牌和衍生周边那么简单。5月14日,红网时刻特别打造的矿娃原创Q版表情包正式发布。矿娃动态表情,结合了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生活场景及语言,让萌萌哒的矿娃形象“活”了起来。

专属矿娃的特色表情也有哦。





面对萌爆了的矿娃表情包,你是不是停不下来右键保存的手?来来来,时小刻教你如何get到微信表情中去。

下载矿娃表情包至相册中,打开微信,添加至我的表情包,即可免费使用。

跟时小刻一起,让矿娃刷屏微信聊天界面吧!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1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