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32名山区留守儿童喜获爱心“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勤 编辑:张俊 2019-05-13 18: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fcee3524-bf1d-4441-88a6-f726d3117974.marked.jpg

湖南九正集团爱心人士一行给安化县高明乡阴山排村阴山排教学点的孩子们送来爱心“大礼包”。

红网时刻益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勤)近日,安化县高明乡阴山排村阴山排教学点的孩子们满怀欣喜,湖南九正集团爱心人士一行给他们送来了爱心“大礼包”——价值近2万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阴山排教学点地处偏僻山区,条件十分艰苦。该教学点现设幼儿班和复式班各1个,其中幼儿班12人,二年级12人,四年级8人。教学全部由谭智勇老师及妻子肖凤萍两人负责,谭智勇为正式教师,教复式班,肖凤萍为临聘幼师,教幼儿班。

“我们这次特意从长沙过来,开车都开了5个多小时,就是想来看看孩子们。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改善一下学校的教学条件,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关怀与温暖。”湖南九正集团活动负责人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勤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1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