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文旅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香花 编辑:张皎 2019-05-14 10: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召开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吴香花)5月13日上午,凤凰县文旅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就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既要坚定信心,又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以决战决胜之势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要直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整改清单,查漏补缺,逐一解决。局班子成员按照包村负责制,要坚决扛起工作责任,带头入村大走访,找准问题症结,积极解决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攻坚克难,明确工作目标。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的重点、难点和弱点,条分缕析,攻坚克难,对各村反映的问题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做好统筹协调;四是要节点推进,实行一旬一例会调度。以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村为单位,按照一旬一例会,采取任务倒排、问题倒逼的方式,层层推进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香花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1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